2010/04/07 16:41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和市傳出員警以柔道大外割的招式摔倒飆國罵的清涼檳榔西施,在國外也時常傳出警察執法過當的案例,像是在美國有警察逮捕酒醉鬧事的乘客,竟然抓他的頭去撞玻璃,去年在倫敦G20高峰會場外,警察亂棍棒打無辜民眾,甚至還把他踹倒,沒想到這名男子心臟病發死亡。

 

美國公權力至上,警察執法,旁人絕對不敢插手,但是有時就太誇張了,加州一名喝酒鬧事的乘客被警察拎下車,沒想到直接被抓頭撞玻璃,整片玻璃應聲碎裂,男子還被壓制在地表情萬分痛苦

 

在費城,透過空拍可以看到警察從一輛可疑車輛拖出3名嫌犯,不分青紅皂白就是一陣拳打腳踢,隨著警察越聚越多,3名嫌犯宛如人肉沙包被打得毫無抵抗能力。

 

更誇張的場面就發生在倫敦G20高峰會場外,警察把無辜民眾當作是抗議份子,竟然用警棍襲擊,還故意撞飛他,男子當下還能講話,沒想到隨後心臟病發死亡,警方顯然是執法過當

 

不過,被警察抓,不敢反抗該怎麼辦?佛州一名男子超速被取締,他竟然異想天開打119叫人來把警察抓走,電話中,這名男子說,「救命!這個人在打我,我被拖出自己的車,我被攻擊,他(警察)對我吼還抓我,他還對我噴了一次辣椒水。」

 

美國警察執法過當一直都是輿論討論焦點,不過,做賊的喊抓賊,自己犯法還理直氣壯,遇到這種無厘頭的違規者,也讓警察很無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